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水玻璃是玻璃吗?这是用来干什么的?泸州有人知道的吗?

2022-06-11 00:45: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1 03:14:46
举报0 评论
水玻璃是硅酸钠的水溶液,将液体水玻璃和氯化钙溶液轮流交替向地层注入,发生反应生成的硅酸凝胶,将土壤颗粒包裹并填实其孔隙。...[展开]
2022-06-11 00:57:53
举报0 评论
水玻璃是由碱金属氧化物和二氧化硅组合而成的能容易水的一种金属硅酸盐物质。以水玻璃为防水基料,加入两种、三种或者四种矾配置...[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膨胀剂的用量多少...

掺量大概在10-12%就行,其实掺量的确定,跟化学加剂掺量方法是相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