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保健养生

【已采纳】有什么东西能假装第一次落红

2022-05-23 16:19: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6:50:45
举报0 评论
瞒过去方法很简单,分享给你个简单且实用的方法用花姐落红膜。
我当初就是用花姐落红膜解决非处问题的,颜色很真实和真膜破裂时...[展开]
2022-05-23 19:39:15
举报0 评论
可以做个处女膜修复手术,成功率有限!还有现在很多女生都比较怕做手术。另一种方法就是使用一次性的花姐落红膜,花姐落红膜是不...[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保健养生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保健养生
保健养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