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网友求助-现在销售陕西哪家公司在招聘,公司待遇怎么样?

2022-09-30 19:1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9:18:24
举报0 评论
陕西天域之光照明标识近期招聘销售经理呢,您看之前有那方面的经验吗,或者有没有什么资源,可以去公司看下,我们公司在陕西省西...[展开]
2022-09-30 19:12:48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有家陕西天域之光照明标识在招聘销售,公司比较大,需要有工作经验,你可以在他们网站上看看,或者在智联平台上看下,看你...[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天域之光照明...

挺好用的,我前两年在他家买的标识标牌定制,现在还在使用,质量很好。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