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到底怎么回事呢急急急急谢谢?

你好我家宝宝一岁两个月,睡前还好好的,半夜拉水,早上又拉又吐,吃了妈咪爱蒙...[展开]
2016-07-09 14:04: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9 14:04:07
举报61 评论
去医院查一下是母乳性腹泻不,验一下大便,是的话给他熬点胡萝卜水喝,帮助止腹泻的,病毒性腹泻就要吃药了,我宝前段时间也拉了十几天,母乳性腹泻,绿色便,吃妈咪爱思密达也没效,后来加了次辅食就好了!!!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一岁宝宝换奶粉拉肚子如何处理?吃妈...

宝宝拉的大便像水,一天4次,请问是...

1岁半宝宝吃多了西瓜接着又吃了麻油拉...

1岁多的宝宝拉肚子一星期了,吃了妈咪...

一岁三个月宝宝腹泻一周后开始发烧昨天...

七个月的宝宝吃母乳老是拉肚子,一拉吃...

三个月的宝宝拉黄沫吃蒙脱石散和妈咪爱...

五个月的宝宝拉绿屎和泡沫可以吃蒙脱石...

医生!宝宝三个月20天,拉肚子,拉的...

四个月的宝宝在拉肚子 我家宝宝拉肚子...

宝宝7 个月拉的粑粑像水是什么原因....

宝宝一个半月,母乳腹泻,妈咪爱不管用...

宝宝一个月前就开始拉稀的,刚开始一天...

宝宝八个月拉肚子给喂妈咪爱还有蒙脱石...

宝宝八个月最近几天老是拉稀拉水带有粘...

宝宝六个月了,吃西瓜开始拉肚子的,已...

宝宝得了轮壮行肠胃炎。该怎么办吃了妈...

宝宝才两个半月前两天拉肚子了拉的都是...

宝宝才两个半月这拉肚子了拉的都是水和...

宝宝拉肚子了,有水还有沫沫,给吃了妈...

宝宝拉肚子都一个多月了,吃过蒙脱石散...

宝宝肚子拉两天了。吃了妈咪爱和蒙脱石...

您好!孩子一岁八个月了,最近拉肚子半...

我家宝宝七个月了有点拉肚子有一个多礼...

我家宝宝两个月了 拉肚子一星期了...

我家宝宝五个多月大,拉了一个星期肚子...

我家宝宝拉肚子有两三天了,拉的稀水,...

我家宝宝现在拉肚子拉绿便、而且跟蛋花...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