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结核病

我肺上有结核球?

我肺上有结核球,那是不是肺结核病呢,[展开]
2016-07-08 23:33: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8 23:33:47
举报22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杨顺全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41307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肺部X片的检查结果,这是表示你可能患了肺结核疾病。    建议你还是要根据你的临床表现,在去检查痰菌培养,如果是阳性,就可以确诊,希望对你有用。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结核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结核病
肝病
结核病
结核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