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宝宝手足口病可以吃新鲜荔枝么?

宝宝手足口病可以吃新鲜荔枝么[展开]
2016-08-31 22:26: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31 22:26:57
举报8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晓兰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其他           向我提...[展开]
2016-08-31 22:26:57
举报92 评论
你好,在月经期间也可以吃新鲜荔枝的,但是不要吃得太多,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个人卫生,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