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谁有治鼻炎的有效方法 ?

运动|谁有治鼻炎的有效方法  ? 快告诉我受不了了!![展开]
2013-10-28 22:11: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0-29 11:53:00
举报51 评论
    鼻炎可以治愈,而且非常的简单。以下是我的亲身经历,句句实话。
此方法已经被大约140多个网友采纳,也被曾经给我扎...[展开]
2013-10-28 22:41:01
举报29 评论
滴鼻药物一般主要用来缓解鼻炎的症状,鼻油可以缓解干燥性鼻炎的干燥,呋麻合剂则可以缓解鼻腔阻塞,磺麻滴鼻液可治疗急慢性鼻炎...[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