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成都哪家医院治疗胃病好点啊?

成都哪家医院治疗胃病好点啊。?急……
2018-08-31 01:20: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8-31 01:44:01
举报0 评论
    华西医院肯定是西南地区最好的医院,那里的消化科实力很强,现在华西医院实行实名挂号制,你可以先去办一张卡,以后就诊就可以电话预约挂号,比较方便。 ζ米.小粒﹎   回答采纳率:4。  3%  2008-11-12 14:23 成都华西胃病专科医院,是西南地区首家以纯中草药治疗 顽固性、疑难性胃病而闻名海内外的中医特色医疗机构,该院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医院

医院性质:公立医院

电       话: 021-56861995 

医院简介:

罗店医院位于上海北部地区,创建于1951年,其前身是罗店卫生院,于1987年升格为区级综合性医院,1995年通过卫生部评审,被命名为“二级乙等”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17542平方米,核定床位201张。医院现有卫生技术人员268人,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中、西医师12人,主治医(药、护、技)师36人。门诊设内、外、妇、儿、骨、皮肤、眼、耳鼻喉、口腔及中医内、外、伤、针灸、推拿、中西结合科和高血压研究室等临床科室二十个。医技科室有中、西药房、放射、检验、B超、心电图等六个科室。同时还开设专家、专科、专病门诊十五个,有消化、心血管、神经内科、妇科、精神科、泌尿科、骨科、儿内科、高血压病、老年病、乳腺病、肿瘤及中医内科等。住院部分设内科、外科、妇产科、综合科等四个病区,并成立了消化、心血管、呼吸、骨科、泌尿科、妇科、产科等8个二级学科。 现在,医院共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49台,总价值500多万元。如德国产全能麻醉机、腹腔镜、日产阿洛卡1100B超、瑞士产血气分析仪、芬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24小时动态心电分析仪、日产岛津500毫安X光机、日产富士能电子胃镜、美国骑士牙科综合治疗机以及眼科手术显微镜、除颤监护仪、胎儿监护仪、床旁监护仪等主要设备。 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1996年以来,连续被区人民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1998年成为上海市“花园式单位”。医院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优雅、舒适的良好环境,实践着“以病人为中心”这一办院宗旨。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