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近视眼镜焦距40,度数多少?焦距与度数比是什么?

2018-08-04 01:25: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8-04 01:38:48
举报27 评论
度数是250度,焦距的倒数乘以100为度数,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眼科
口腔科
耳鼻喉科
眼科
眼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