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聚根养发多少钱一瓶呢?

聚根养发多少钱一瓶呢,是否有效果呢聚根养发多少钱一瓶呢,是否有效果呢[展开]
2018-02-08 10:42: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2-09 02:42:03
举报69 评论
效果一般的 并没有说的那么好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2018-02-09 02:42:03
举报52 评论
http://www.c-c.com/sale/View-38531867.html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发/护发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美发/护发
美发/护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