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天涯问答一问一答代发怎么收费?

2020-05-11 14:47: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5-11 15:15:01
举报0 评论
朋友介绍我们公司是直接找河南贝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发的,一条没几块钱,多少量都能发,只需整理好问答内容给他们,他们负责反馈链接报表,非常快。听说他们说的是商业版问答,审核是秒审,不会被删除。打算从他们那边开一个商业版问答后台发发,那样的问答都是带广告位的。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