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幸运飞艇做策划书有规律性方法可循吗?

2019-11-24 14:41: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41:26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做策划书有规律的,方法就是:先标明每期号码的大小号分布情况,按十期或者20期为阶段段统计最近一段时间内各位上大小号码的具体数量,再按照号码出现均衡的原则来判断号码出现的趋势。例如,近期百位上小号出得比较多,下期就多关注大号码即可。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