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衡阳美睫培训学校哪家好

2020-07-31 11:37: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7-31 11:46:37
举报0 评论
衡阳美睫培训学校可以选择去星辰化妆培训学校,学校课程简单易学,理论结合实际,令学员在较短时间掌握睫毛的种植嫁接技术,学成后可就业或创业,欢迎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培训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会计资格考试
远程教育
自考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