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百度 >百度知道

如何删除百度知道的提问

2020-04-11 17:13: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4-11 17:37:31
举报0 评论
 你好,现在百度知道中自己的提问跟回答可以删除了,
一、【删除条件】:
1、提问后一直没有满意答案的问题,也就是没有采纳的提问可以选择删除,
2、回答后没有被采纳的问题可以被删除,
符合删除条件后删除每一条问题需要扣除50财富值才可以,
以上删除步骤需要电脑登陆操作才可以完成,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百度知道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百度
百度知道
百度有啊
百度贴吧
百度Hi
百度百科
百度空间
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