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化妆

isov软膜粉好不好用?

2020-11-19 11:03: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11-19 11:40:51
举报0 评论
isov软膜粉呢整体来说是还可以,有好几款,看个人适用哪款,最好是找懂的推荐下,避免踩雷,isov软膜粉的官方售卖价格在160-380之间,具体的话看你买的哪种,这个是零售的价格,当然如果需求比较大也是可以当代理的,我是tb找的MAX国际医美买的,如果长期有需求也可以做代理的,有兴趣可以了解看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化妆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化妆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化妆
化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