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为什么一些非英文母语的地区论文期刊过稿率不高?

2020-11-22 19:08: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11-22 19:34:27
举报0 评论
造成非英文母语地区写作者期刊论文过稿率较低的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英文论文写作不流畅、不生动,部分论文虽然内容尚可,但是表述与遣词造句均不符合英文母语地区的语言习惯,最终导致这些文章惨遭退稿,与期刊发表失之交臂。
然而,英文论文润色服务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许多研究者选择通过与爱思唯尔(Elsevier)等第三方学术平台合作的方式进行文章润...[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如何投稿才有更高的重稿率?

如何投稿才有更高的重稿率?

如何投稿才有更高的重稿率?

如何投稿中稿率高呢?

几位的退稿率怎么样?

为什么我发音要像一??英语母语者?

网站公司提高签约率为何需从拒绝网站设计比稿开始呢?

如果你的地区被他国侵占了,不准你使用母语,你会怎么做

护理期刊综述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多?

如何提高在期刊发表论文的采纳率

全球有多少地方和地区以汉语为母语?

你们有什么话想说吗?

近代广东(广州)地区有什么教育类的期刊?

福建地区杂志期刊有那些?

高分求营销人员激励机制方面的英文期刊电子稿?

护理期刊综述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多?

还能重投一样的期刊吗?

母语什么是母语

这种情况修改后能重投该期刊吗?

在期刊的网站上在线投稿以什么样的方式告知录用?

sci被拒稿还能再投哪个期刊?

我的祖国我有母语我的母语是什么?造句

科学咨询期刊有什么地区是发表不了的吗

秘鲁的母语是什么?

如何投稿才有更高的重稿率?

《中国调味品》期刊怎么样啊?级别怎么样?

近代广东(广州)地区有什么教育类期刊 近代广东(广州)地区有什么教育类期刊

《北京教育教学研究》期刊的投稿率怎么样,容易被录用不?

护理期刊综述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多?

the scientific world journal 大修拒稿率高?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