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水性渗透型无机防水剂价格多少? 哪个牌子的效果好呢?

2020-03-26 18:3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26 18:52:34
举报0 评论
美国科洛水性渗透型无机防水剂的防水性能非常好,这个是百年品牌,可以做到永久性防水的,而且还是绿色环保材料,性价比非常高,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