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法律

刑事辩护有没有推荐的律师事务所啊?

2020-06-03 10:19: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6-03 15:05:22
举报0 评论
1流的刑事辩护律师,相对应的收费也高,需要进行权衡。可以去安徽金象刑辩律师团队看看。还望采纳,谢谢。
2020-06-03 12:49:56
举报0 评论
目前业界刑事辩护业务做得较好的律所有很多,安徽省内的话比如金象刑辩律师团队。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北京哪个律师事务所律师好? 哪个是事...

河南有专业的律师事务所推荐吗?

湖北哪个律师事务所可以打刑事辩护官司...

苏州哪个律师事务所代理刑事辩护厉害呢

广西有哪些律师事务所可以代理刑事辩护...

盈科律师事务所哪个律师辩护强奸案件比...

上海刑事辩护哪家律师事务所专业呢?

盈科律师事务所哪个律师辩护强奸案件比...

北京哪个律师事务所律师好? 哪个是事...

法院能让一个律师事务所的两个侓师给一...

黄圃刑事辩护找哪家律师事务所靠谱?

哪里可以找到好的苏州律师事务所?有推...

法院能让一个律师事务所的两个侓师给一...

关于张树军涉黑案的资料谁有?就是北京...

法院能让一个律师事务所的两个侓师给一...

谁知道沈阳有什么律师事务所可以推荐的...

洛阳森合律师事务所的孙瑞红律师是专业...

南京有哪几家律师事务所对刑事辩护比较...

深圳有好的律师事务所推荐吗?

上海律师事务所哪家好?

中山专业的律师事务所哪里有推荐的?

佛山律师事务所有没有推荐的?

北京刑事案件辩护哪个律师事务所做的比...

北京刑事辩护是怎样收费的,哪家律师事...

马鞍山刑事辩护有推荐的律师吗?

北京刑事辩护哪家律师事务所做的好呢?

深圳哪家律师事务所擅长故意伤害罪无罪...

北京刑事辩护哪家律师事务所专业呢?

怎么选择婚姻辩护方面的律师事务所?

提问
法律
法律
民事
离婚
刑事
经济
遗产
工伤
公司法
诈骗
其它
拆迁
个税
股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