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采纳)企查查信息如何删除?企查查动产抵押风险记录怎么删除?

(采纳)如何删除企查查信息?企查查动产抵押风险记录怎么删除?
2020-03-25 15:13: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25 16:11:24
举报0 评论
想要撤销掉这个上面的动产抵押记录这个是不可能的,首先这个的数据来源于政府网站的公开数据,跟工商总局同步。动产抵押是指债务人或第三人以动产不移转占有而供担保的抵押形式。在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抵押权人占有抵押动产,并就其出卖价金优先于其他债权而受清偿。
所以这个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处理的哦,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