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敏感肌可以用isov吗?

皮肤有点敏感能用isov的产品吗?
2020-11-06 10:38: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11-06 11:34:26
举报0 评论
Sorexisov是韩国专业皮肤科院线品牌,旗下产品都是针对敏感肌,痘痘肌,暗沉肌肤等调理的专业护肤品。我是找的MAX国际医美 咨询的,解决了许多关于皮肤的问题,有兴趣可以了解看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