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活动快结束了找微信投票团队能帮忙拿到名次吗

活动快结束了找微信投票团队能帮忙拿到名次吗
2020-09-13 09:09: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13 09:53:29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小型活动参与的选手不多投票团队帮忙刷票拿到名次的可能性蛮大的,如果是大型活动参与的选手比较多竞争大票的基数也大在最后关头拿到名次的可能性不大。作为从事多年投票经验的团队会建议您平时多关注名次及票数,不要等到活动快结束了再找人帮忙刷票这样很危险的,因为有时候同时投票的人太多导致网络卡顿投不上票的情况也会发生,望采纳。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