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水性渗透型无机防水剂哪里有卖?有好用的推荐吗?

2020-03-26 18:36: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26 18:57:57
举报0 评论
市面上的防水材料品牌有很多,质量参差不齐,要买的话最好买大牌子的,给你推荐下科洛水性渗透型无机防水剂吧,这个百年品牌,旗下的防水材料产品品质很好,在全球范围使用非常广泛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