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阜阳不锈钢水箱哪家比较靠谱?

2019-11-24 17:10: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9:56:46
举报0 评论
个人觉得合肥沃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各方面都还不错,可以在网上多了解了解看看。~望采纳!
2019-11-24 17:52:21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合肥沃智的水箱,合肥沃智水箱都是老厂家。你可以多问几家,然后比较,哪家合适选哪家。希望能够帮到你。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