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交规/路况

道路防撞护栏有什么作用?

2019-08-14 10:58: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4 16:59:28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立柱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通常安装于如物流通道两侧,生产设备周边,建筑墙角,门的两侧及货台边沿等等。有效减免...[展开]
2019-08-14 13:42:16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优点有很多,造价低,强度高,质量可靠,寿命长。。。。用途嘛,不一而足,主要是起安全防护作用。希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生活
交规/路况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交通出行
交规/路况
航空/飞机票
出租车
汽车/汽车票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问路
交规/路况
交规/路况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