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QQ

青岛入职体检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哪位老铁知道的告知一下,感激不尽!
2019-08-13 12:0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3 12:58:12
举报0 评论
因为入职体检不合格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第一次没通过还有一次复检的机会。这个QQ116295969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有帮助,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入职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怎么办? QQ是多少。。。

入职体检检查乙肝五项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入学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QQ多少。。。。。。

入学体检检查乙肝五项怎么办呢?QQ是多少......

入学体检报告有几项不合格怎么办。。QQ多少。

入学体检视力色弱体检不合格怎么办呢?QQ多少

时时彩四星平刷技巧分享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重庆时彩四星平刷技巧有技巧的呢

河内四星抓胆技巧有什么的呢技巧?

四星组24 12技巧技巧有什么的呢?

时时彩后四星做号技巧计算方法是怎么样的呢?

四星选胆技巧有什么的呢规律的呢

时时彩四星组选24技巧有技巧规律的呢

时时彩前三组三规则有没有规律吗能不能介绍下?

前三组三组六怎么玩有没有规律的呢

前三组三规则玩职选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前三组三复式什么意思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五星复试012路分析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五星复试技巧有什么的呢规律的呢

五星复试杀码技巧咋样找技巧规律呢?

五星复试中多少有技巧的呢

时时彩五星复试有没有规律的呢

五星复试怎么选码咋样看走势图呢?

少女五星复试计划有没有规律呀?

时时彩五星复试是怎么样的呢怎样看规律呢?

五星复试技巧怎么玩漏洞教程有什么的吗?

时时彩五星复试是怎么样的呢意思计算方法是怎么样的啊 ?

五星复试怎么中奖 重庆新手应该咋样倍投?

五星复试杀一码咋样找技巧规律能不能介绍下?

重庆彩五星复试技巧有什么的呢技巧规律?

提问
电脑/网络
QQ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QQ
QQ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