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拾花教育咨询服务怎么样?拾花教育咨询是可靠的吗?

2020-09-17 08:55: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17 13:02:35
举报0 评论
我记得拾花教育不仅专业,收费也不高。你是要咨询哪方面的情感问题啊,你可以去找拾美的老师亲自咨询一下啊。建议望采纳。
2020-09-17 09:30:03
举报0 评论
是你的情感出现了裂缝,还是你只是比较迷茫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拾花教育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他们帮我和爱人和好过一次。老...[展开]
拾花教育咨询是靠谱的吗?...

拾花教育确实不错。有个朋友之前一直做不出情感的误区,经过老师的一番耐心...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远程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司法考试
职业培训
自考
公务员考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