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百度 >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上对我们公司不好的评论怎样可以能删除

2020-04-10 15:59: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4-10 16:28:19
举报0 评论
百度知道删除提问和回答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无人回答的提问是可以删除的花费50财富值;没有被采纳的答案在你的回答中也可以花费50财富值删除。         第二种:在百度知道中提问已经采纳或者回答被采纳,便成为百度的默认资源,都不可以删除的,除非违反百度知道协议的,百度管理员可以给予删除。如果你不想被别人知道你的提问或回答,可以设...[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百度知道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百度
百度知道
百度贴吧
百度Hi
百度有啊
百度空间
百度百科
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