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幸运飞艇短期有规律公式吗?

2019-11-24 14:41: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21:09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短期有规律的,在每天120期的号码中,总有一小部分号码,会成为当天,某个时期的热号,观察近期历史号码的情况,选择那个时段最热的号码。非热号期,我们可以根据重值、连号、跳码的方法选取号码,我们还可以排除近期已经开出的号码,选取号码即可。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