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幸运飞艇调重码怎么查询规律呢?

2019-11-24 14:40: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22:16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调重码有规律的,我们知道3、5、7、9为单号,0、4、6、8为双号。要分享的这个方法很简单,即追上期的单、双号,当第a期开出双号时,第a+1期我们接着买双号,1倍起。若a+1期,那么a+2期继续买双号;若a+1期不中,那么第a+2期可多选。这样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