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多少钱

想加盟教育培训机构很久了,目前手头上也有一定存款,但是不知道够不够,想问问...[展开]
2019-08-10 17:28: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0 18:14:57
举报0 评论
不同的品牌,它们加盟的费用 都不一样,所以,关键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定位以及是否符合自己当地的市场,就像我老家这边目前最火的就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品牌。我自己就是加盟了一个线上加线下拥有全k12知识体系的121同步教育。目前已经经营一年多了,运营很稳定,小赚了一笔。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它的官网上了解。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