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幸运飞艇看码数方案有规律吗?

2019-11-24 14:42: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30:19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看码数有规律的,可以通过确码的方法来找规律,和值再和值的结果的对码就是原码,例如上面计算得到的是6,6的对码是1,那么1就是我们确定的码,而且1的前后分别是0和2那么下期的,前三或中三的码就是012,只要号码中有123其中一个就有机会赢!这就是幸运飞艇的规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