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土工布软体排多少钱?

想知道下土工布软体排多少钱?
2020-08-06 16:30:2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8-06 17:25:41
举报0 评论
土工布软体排多少钱?土工布软体排价格分为几个区间,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型号一般分为150/200,,10/400,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所以呢具体的价格应该咨询专业的人,给予相应的报价,我们找的是山东佳诺,质量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可参考,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