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昌吉男生做完包茎手术还会发育吗?

2021-06-24 09:13: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24 09:30:03
举报0 评论
你好,男孩子发育到20岁左右就会结束,在发育中一定要多运动,增强自身的体质,促进身体的发育。而且做包茎手术和阴茎的发育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如果要是出现异常的话,尽早做手术是比较好的,避免造成龟头粘连的情况就容易出现炎症。望采纳。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