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自考

山东成人自考学校哪家好?

2021-05-20 18:02:3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20 18:48:52
举报0 评论
每个学校都很不错的。都是国家教育局认可的。要说比较好的我个人推荐—新航程教育培训学校就是很不错的,之前朋友推荐我的,现在已经拿到毕业证书了。国家正规学历、学信网永久可查,我现在的单位也很认可。望采纳
提问
教育/科学
自考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自考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自考
自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