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昌吉男士瘙痒是怎么回事?

2021-06-24 09:13: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24 10:10:39
举报0 评论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包皮龟头炎或生殖器疱疹等引起的不适,建议您去医院泌尿外科或皮肤科检查一下,明确病情,对症治疗。注意卫生清洁,勤换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希望回答帮助到您,祝您健康快乐!望采纳。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