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选择加盟有品牌的冰淇淋是不是比较有优势?

2018-01-22 10:15: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1-22 17:15:43
举报33 评论
自己开店前期的确会比较辛苦,如果只是想效益快的话,建议可以加盟有品牌的,但是像哈根达斯这些品牌门槛太快,产品对象是高端人士,资金不多的可以选择平民品牌,比如现在市面上的雪乐薇品牌做的就是中低层的,颇有口碑。望采纳。[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