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急求好用的消肿止痛药!?

急求好用的消肿止痛药![展开]
2019-02-26 16:49:54 举报
好评回答
云南白药好(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2019-02-26 17:35:01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9-02-26 17:42:38
举报39 评论
建议 葵花止痛贴 希望能帮到你,麻烦点击 “好评”祝你开心快乐!
2019-02-26 16:55:39
举报40 评论
云南白药喷剂,特管用,赶快试试吧
查看其他回答(2)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