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嘉兴治包茎的男科医院

东莞男科医院那里治得好?东莞男科医院哪家好?

2017-12-09 02:38: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12-09 10:38:15
举报17 评论
想看病啊男科病种要看具体情况包皮简单基本哪医院都治疗求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八医院(男科)

医院别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八医院(男科)

电       话:8717185185

医院简介:

解放军四七八医院(原空军医院)建院30多年,位于昆明关上双桥路,交通便捷。医院占地60,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开展床位400张,设有临床、医技、管理等20多个科室,涵盖30余个临床专业,拥有多层螺旋CT 、核磁共振、超级伽玛刀等3千多万元医疗设备;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高级职称40多名,中级职称60名。

特别是医院的几个特色专科达到云南省先进水平:疼痛科----以“冯氏新医正骨”治疗颈肩腰腿痛、颈椎体小关节絮乱和股骨头坏死等难治疼痛疾病;痔瘘科----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肛肠病;五官科----以治疗三叉神经痛手术治疗的心脑血管疾病治疗、视网膜脱离手术、人工晶体植入耳神经外科;伽玛刀中心----主要治疗全身各部位的原发及转移性肿瘤、中晚期肿瘤。且以腹腔镜、前列腺气化电切镜、宫腔镜联合形成的微创中心、电视腹腔镜胆囊切除术、重症肝炎治疗、血液透析治疗肾器官疾病都以达到先进水平。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