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南方1今日一线接受做变性手术的帮助吗?

2018-08-19 01:26: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8-19 01:33:48
举报0 评论
会节目老百姓而设立只要有困难们都会帮助能会排下期比20号被访问能会21号或者更久之才播出般会超过3天还有今社会对于变性理解还太深般人都会强加给变性人人妖阴阳人之类特别难听称呼我相信远之种状况会有所改善手打希望对有帮助望采纳我楼我打错了,3天而3周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部整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胸部整形
鼻部整形
颌面整形
四肢整形
耳部整形
激光美容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