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昌吉男生怎么更持久?

2021-06-24 09:13: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24 09:21:03
举报0 评论
首先是一个体能的锻炼,不要以为体能跟房事没有关系,体能是很重要的。其次尝试在快射的时候速度放慢,注意力稍微分散一点,稍微忍住了,继续~一次一次地去控制,会有所改善的。望采纳。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