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昌吉男士小便疼带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1-06-24 09:13: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24 09:26:35
举报0 评论
男性患者出现小便的时候有疼痛的症状以及出血的情况,一般是急性的泌尿道炎症而引起,因此患者还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不干净以及发热,全身无力等相关的症状,所以及时的进行治疗。望采纳。。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