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自考

山东哪里有成人自考培训机构,哪家好?

2021-05-20 18:02: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20 18:08:36
举报0 评论
您好,我之前打算自学的,慢慢地发现自学实在太慢了,于是产生了报辅导班的念头,最后报的新航程教育培训学校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展开]
2021-05-20 19:36:33
举报0 评论
推荐新航程教育培训学校,想报名成人自考可以去他家多多的咨询了解一下哟。望采纳
提问
教育/科学
自考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自考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自考
自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