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自考

山东成人自考培训学校哪家好?

2021-05-20 18:02:3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20 18:57:57
举报0 评论
您好,新航程教育培训学校就是一家口碑很好的成人自考机构,有很多人都是在他们家报名,国家承认正规学历,学信网永久可查,想报...[展开]
2021-05-20 20:24:33
举报0 评论
您好,推荐新航程教育培训学校哦,我有个同学就是去那里报名培训的,教学很靠谱,现在已经拿到证书了。望采纳
提问
教育/科学
自考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自考
会计资格考试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自考
自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