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济宁红房子医院是正规的吗?

2022-03-14 10:03: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3-14 10:40:57
举报0 评论
你好,是正规专业的医院是比较好的,因为有良好的荣誉口碑。作为疾病的诊疗中心,一直以来得到众多患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医院拥有众多荣誉,医院还被评为全国诚信部队医院,在广大患者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望你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