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采纳较多-高科铝业的阳光房定制收费高吗?大家有买过的吗?

2022-11-01 15:3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1 15:42:11
举报0 评论
前两年买过高科铝业他们家的,价格还合适,是我可以接受的,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一个价,你还是去问问比较好。
2022-11-01 15:35:50
举报0 评论
高科铝业生产销售产品词很多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设备和生产基地,产品质优价廉,很多人都喜欢在他们那买,收费不贵,放心...[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网上阳光房定制...

高科铝业从事阳光房定制的生产销售很多年了,他们的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