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热门问答- 西安伟拓利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都招聘哪位岗位?

2023-07-08 18:4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7-08 18:46:53
举报0 评论
西安伟拓利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现在招聘渠道招商岗位,还有网站设计,前几天有个朋友去面试了,公司环境还可以,可以去看看。[展开]
2023-07-08 18:42:29
举报0 评论
西安伟拓利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他们主要招聘销售岗位,现在公司都很缺销售人员,还有技术岗位也在招聘,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甘肃,河...

可以考虑下 西安伟拓利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做事比较认真吧,能解决实...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