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网友求助-求解,团队建设怎么策划?

2022-08-04 10:2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4 13:46:07
举报0 评论
团队的工作是和日常的工作是一样的,都是要严格团队的要求去做的。所以团队的文案就是团队的规划或计划。
2022-08-04 10:41:25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咨询翔龙包装科技,上次找他们给我们公司策划过一次,团队拓展的活动挺新颖。团队成员反映不错,重点是团队战斗力提升明显...[展开]
采纳较多-翔龙包装科技安...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EP...

提问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度假旅游
度假旅游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