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较多收藏-艺通达新材料科技是做网站运营的吗?有人知道运营的工作环境怎么样吗?

2022-11-01 15:5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1 16:01:46
举报0 评论
听说这个这家公司,在陕西和陕西都有分部,其他的城市不知道,但是在陕西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在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中心街焦...[展开]
2022-11-01 15:56:19
举报0 评论
题主说的不错,艺通达新材料科技就是做网站的,而且从eps保温线条的一系列工作,都有专门的部门进行运营。
已采纳-陕西经销多年的e...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艺通达新材料科技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