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网友求助-在线买房咨询哪家服务比较好?靠谱一些?

2023-02-16 09:40: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2-16 09:47:42
举报0 评论
之前用过的买房zi询对壹线优房的印象很深,他们家的服务不错,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有需要的话可以zi询一下。
2023-02-16 09:41:40
举报0 评论
壹线优房的买房zi询质量还不错,他们家的服务比较好,介绍产品也很有耐心,可以做个参考,多看几家。

热点推荐

已采纳-成都二手房咨询批...

这种公司太多了,要看具体情况了,壹线优房在成都是一家口碑很好公司,有一...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