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收藏较多- 纸浆模塑价格哪家的便宜?谁知道呢?

2022-10-30 10:00: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30 10:06:49
举报0 评论
我觉得是环赛工贸公司,这家的纸浆模塑价格很便宜的,质量不错,款式很好看,价格比实体实惠多了,有需要再来购买,一直用环赛工...[展开]
2022-10-30 10:02:43
举报0 评论
环赛工贸公司,质量不错,环赛工贸的大品牌就是不错,服务也可以,纸浆模塑收到,质量很好。做工也精细,无划痕。质感非常好,挺...[展开]
(已采纳)环赛工贸好不好...

环赛工贸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销售团队到设计团队,整体的专业度让...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购买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手机购买
手机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